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职业教育2020年度“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平顶山学院基地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河南省职业教育2020年度“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平顶山学院基地培训班开班

8月24日上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平顶山学院基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610A综合演播中心举行。副校长程永华,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来自全省各地的34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主持。

 程永华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应用示范校建设以来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教师队伍是发展职业教育的第一资源,是支撑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关键力量,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是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基础性工作,对于完善职业教育体系至关重要。她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习拓宽专业视野、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观念,在思想素质、专业技能上有质的提升与跨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对培训方案、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读。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培训班历时45天,培训采取脱产集中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职业教育通用基础课程与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课程,形式有专题讲座、案例研究、课堂观摩、企业岗位体验实训等环节。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