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国鼎大讲堂”之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讲坛(谢丽明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报告题目:物联网时代的数据处理技术

报告时间:20191010日(星期四)晚上7:009:00

报告地点:4206

报告摘要:

中国是人口大国、制造业大国、互联网大国、物联网大国,这些都是最活跃的数据生产主体,未来几年成为数据大国也是逻辑上的必然结果。物联网时代——万物的数据化,“得数据者得天下”。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的发展、大数据行业应用、大数据的技术架构和数据的相关性以及大数据未来展望。

报告人简介:

谢丽明,女,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智能计算、数据挖掘,主持多项省级和地厅级科技攻关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发表多篇科技论文和教学研究论文。近年来更多地关注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改革研究。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