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术报告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2 15:46:54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河南省高校首届暨郑州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单崇新、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宣传训练处副处长王艳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线上直播。

单崇新在开幕式上指出,高校实验室是我们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是培养人才、实践专业技能、知识创新和科研创新能力的必要场所,是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关系到高校的稳定发展。

王艳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建设浓郁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培植深厚的校园安全文化理念。

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是河南省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主要活动内容,旨在提升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推进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20余人在会场参加会议,同时200余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开幕式和学术报告。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