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时间:2019/08/26 21:07:34点击数:

823日下午,李波副校长一行来院指导认证工作,物联网专业认证推进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报告会在42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巍院长主持。

推进会上,王院长向李波副校长一行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具体情况,阐明了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波副校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要尽快进入破冰期,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这是同志们必须要面对的残酷现实。面对困难一定要做好顶层设计,多加研讨,同时制定出刚性工作方案。李校长进一步指出,未来我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以认证的意识、认证的思维、认证的标准开展工作,把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深入。


14D1C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