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平顶山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

作者:时间:2019/05/16 08:49:47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平顶山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学工部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国防预备役连承办。体育学院蒋丽芳、赵金凤老师,音乐学院邱璐、毕林子老师,大学生心理协会赵迎春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进过初赛阶段的激烈竞争,信息工程学院共有18电子一班、17物联二班两支队伍入围了此次心理健康操决赛,在全校二十三支队伍中占据两席,他们带来的表演各有所长,精彩纷呈。相较于初赛,我院参赛队伍的表演有了修整提高,各片段的衔接更加流畅自然。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衣着整齐、动作标准、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此次比赛我院同学未能闯进前三甲,但大家都表示,本次心理操大赛调动了个人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极大融洽了班级氛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夯基垒台的关键一步。同时,这次比赛有力促进了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以后的心理成长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