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之“脱贫攻坚”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1 20:01:32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9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四号楼4406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之“脱贫攻坚”观影活动,19级全体学生准时参加

本次活动由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和《我们走在大路上——脱贫攻坚》两部分组成。《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中提到要贯彻落实党的八项规定,纠正党的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建立起党的建设长效机制。《我们走在大路上——脱贫攻坚》讲述现如今中国改革开放已经进入深水区,同时,脱贫攻坚也到了愈进愈难、愈进愈险的关键时刻。而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让所有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奔向小康,共享祖国发展的成果,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触,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的艰辛,激发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我们要时刻铭记着在追寻“中国梦”的道路上注入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