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时间:2019/11/22 12:46:33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11月21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于3306教室举办职业规划大赛,辅导员常钰河及团学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在展示自我职业规划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整体的规划,他们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和制定行动策略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最后,辅导员常钰河对大赛进行总结,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早日谋划未来,从容面对就业压力,赢在起点。此外,大赛也提高了信工院学生对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认知,让同学们懂得在未来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奋发图强。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