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作者:时间:2021/10/14 19:24:43点击数:

 我院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关于持续开展课堂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院教〔202158号)要求,时合生副院长牵头成立我院教师培训领导小组,并于20211014日下午依托我院教学金牌讲师——何丹丹老师,对我院全体教师开展了混合式课堂培训活动。

9282314b18fc63ea4960acc5b13a455

何丹丹老师是我院金牌讲师,曾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课程比赛二等奖。在培训课堂上,何丹丹老师以《模拟电子技术》这门课程为例向全体任课教师分享了混合式教学的经验。

72331a90e178ca1550ab0b22d2ca1f2

 

在分享过程中,何丹丹老师从课程的基础建设、课程的总体设计以及课程建设措施这三个方面,向我院全体任课教师分享了混合式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混合式教学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一系列宝贵的经验,获得了全体任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时合生副院长对本次混合式课堂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我院教师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建设更多的精品课程提升我院的课程质量。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记录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并联系实际工作,产生了共鸣和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对混合式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与感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有了新方法和新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探究学习混合式教学方法,充分调动教师、学生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模式,提高我院的课程质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