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系列引进课程筹备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9/25 08:15:15点击数:

923日、24日,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三场引进课程筹备研讨会,分别是《声音与图像的数字处理》、《数字信号处理》、《无线电通信设备》课程授课人见面会。院长樊爱宛、副院长时合生、马拉加大学通信工程系主任David Lucas 、中方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常新峰、相关课程外方授课教师(Jorge Munilla FajardoEnrique Nava BaroAlberto Peinado Dominguez)和中方助课教师(何丹丹、张亚峰、王冠)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马拉加大学国际事务处中国学术项目负责人LU LI主持。

三场会议均以双方参会教师自我介绍环节展开讨论。在讨论中,明确了授课教师、助课教师和助教学生在课堂中的工作职责。因受疫情影响,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引进课程,将采用“线上授课+线下助课+线上线下平行答疑”方式进行。研讨过程中,参会教师就线上授课所使用的平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确定了课程教材、明确了课程授课内容,为授课教师与助课教师建立起良好沟通的桥梁。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