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中信科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10/11 18:36:39点击数:

202210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校企融合、协同育人”沟通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合生、中信科培训中心总经理孙中亮、中信科河南区负责人鲁华山、中信科相关人员和通信工程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鲁华山和常新峰主持。中信科的李志明老师首先介绍了中信科移动及教学业务,详细介绍了中信科的“5G工程实践培养方案“5G仿真教学培养方案“5G+创新应用及科研课题方案大唐杯赛事情况。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常新峰老师表达了通信工程专业目前在5G+课程实施、教师技术技能提升、大唐杯赛事、学生实习实训、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

 

 

孙中亮介绍了研发结构项目管理、5G业务板块,大唐的发展历程,以及上下游企业,对未来信息产业发展需求以及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进行总结。时合生对与中信科在学生实习、“大唐杯”比赛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能与中信科在应用型本科高校通信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训与技能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校企融合 协同育人”交流,双方表示未来期待在专业建设方面继续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推动通信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