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12 15:12:27点击数:

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16日,信息工程学院4214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党委委员王启明、王飞飞、教师代表李宁、张诗梦以及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各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述党建。述党建工作后,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王向前做总结讲话,她阐释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此项工作可以对工作进行梳理,接收师生监督,反思并完善自己的工作,探讨更加合理的工作方法。她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与专业相结合,党员教师要多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发表学术论文。教工党支部要与学生党支部相结合,要摸清党员学生的需求。班子成员要下沉教研室和党支部,抓党员师生的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


此次基层党组织述党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向心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高质量党建工作,让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