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参加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5/10 15:00:39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级关部署要水不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不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对防汛工作认识不足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提升认识,紧绷安全这道防线,严格落实教师“两点一线”的工作要求和学生网格化管理的要求。二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等的学习。三是关键时刻要敢于担责,对于学院安全稳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建立问题台账。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对疫情下的大学生做到关心关爱,增强人文关怀。

789B0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开诚布公,以诚相待,敢于正视问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