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时间:2023/01/12 10:49:58点击数:

根据平学院组文〔202227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做好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述职评议考核研究部署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3年1月11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纪检委员时合生,党委委员王启明,党员教师代表张晓朋、张诗梦、孙晓延、曹大兵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四个方面展开述职。


最后,党委书记王向前对述职评议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把党建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影响带动学生党员,做好他们的思想引领。二是要围绕学生专业特点,多学习其他高校的经验和方法,凝练挖掘支部工作特色。三是严格按照支部建设要求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工作,把支部建强建好。述职评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测评。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