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24 09:44:38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泽军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泽军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辅导百问》支部副书记周瑞敏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宣传委员张诗梦同志《平顶山学院2021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进行了领学。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工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理解的更加深入,明白了要常怀敬畏之心,做政治上和行动上的清醒人。

    集中学习后,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10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宁超魁、孙晓延和李宁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十分感恩与珍惜党员和教师身份,以后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对学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进行安排,并对党员老师在院系工作、志愿服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先进事迹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期末考试和阅卷工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