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时间:2021/05/28 16:51:20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王耀先、罗世颖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党委副书记杨康鑫,副院长时合生参加。

王耀先主任根据校纪委网格化监督工作要求,就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督查组成员罗世颖检查了学院的会议记录,参观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心理咨询室。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