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低值易耗品发放管理制度

来源: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一、耗材的领发应根据实际需要,认真核算,厉行节约。领用须履行手续,领用人在出库单上签字确认,保管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工作,确保帐物相符,并能及时统计出各种易耗品、低值品的库存数量。 

二、实行耗材回收制度,实践教学任务完成后,实践教学相关老师认真检查耗材使用情况,完好且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耗材,统一上交给实践教学耗材管理人员。

三、实验后损坏或不能回收再利用的易耗品,实验指导教师应做好统计清单,经学院分管领导批准后,到保管人员处注销。注销后的耗材应统一收集存放,在每学期末由学院进行确认后销毁。 

四、耗材管理人员定期对耗材进行核对,做到账物相符、账账相符。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