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海峰举行学业导师线上假期学业指导与任务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2/01/24 20:38:5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业导师制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发挥专业教师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指导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1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海峰与所负责的2019级、2020级、2021级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假期学业指导与任务布置会。


胡海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家抗击疫情、做好疫情防护的关心。他从“为什么施行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应当如何充分‘利用’学业导师制度提升自己”两个方面对假期学业工作的持续推进作出动员部署。并与同学们就假期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所关注的学习难点、课外学习的迷茫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胡海峰要求学生尽快由被动的学习转化为主动的学习,由“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由“为父母学,为老师学”转化为“为自己学”,并对所负责的同学下达学习任务,要求学习小组内成员要多加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性,并定期交流与汇报学习开展情况。


本次学业导师线上见面会的召开,拉近了学业导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为学生在假期内如何进行学业能力提升指明了方向,也为全面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