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与吉林中软吉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2011年10月11日上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与吉林中软吉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中软吉大公司代表和我校教务处张振江处长,参加仪式的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上,吕海莲院长介绍了中软吉大的情况。中软吉大是中软集团在教育及安全领域的研发与生产基地,是一个创新型的高科技公司,先后与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余所大学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

随后教务处张振江处长、中软吉大邹总发表重要讲话。张光会副院长宣读协议内容。在共建计算机技术应用工程实践中心、构建高校物联网综合实训示范基地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内容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