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来源:  时间:2023-06-18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为排查火灾风险隐患,提高学校师生应急处理能力,根据《2023年平顶山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工作安排,我校联合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摄影/杜雪 华培航)

本次演练根据常态化隐患排查情况,拟定图书馆4楼特藏书库、图书馆3、4楼逃生通道、图书馆南门、国旗广场为演练场地。平顶山市消防支队专家指挥演练,相关工作组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演练,图书馆教职工、学校部分师生、校园物业安保人员、宿舍管理人员、餐厅商户等重点部位工作人员参与活动观摩。

演练现场(摄影/李政君)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响应迅速、疏散有序。市消防支队指战员训练有素、实战专业。演练全面检验了图书馆等大型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应急机制,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演练结束后,参演师生参加了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