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设计培训课

来源: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4313和4314两个教室开展毕业设计培训课。由李圣普老师和王艳辉老师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学院13届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培训课围绕着毕业设计开展,李圣普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格式给予同学们详细的说明。而王艳辉老师以时间的进度给同学们做了随后的安排。与此同时,两位老师也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答辩的流程,并建议同学们成立答辩小组对毕业论文进行答辩和评比。至此,培训课顺利结束。

这次毕业设计培训课的开展,使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对错误的地方加以修改。也对毕业答辩的流程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更早的为自己的答辩做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