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二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从开始筹办到预赛、决赛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创新作品近30件,通过预赛遴选出15项作品进入决赛。

15支参赛队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向评委们讲解了作品设计理念,演示了作品成果并进行了答辩。评委们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智慧医疗APP”、“基于低功耗蓝牙的ChatRoom”、“全自动地下车库”、“跌倒检测智能助手”和“智能小空调”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另有8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