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目标与平台构建》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为帮助12级新生增进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2012年10月12日下午16: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吕海莲教授在2306教室为新生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目标与平台构建》的专题讲座。团总支书记乔会珍、新生辅导员陈明乐老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该专业物联网方向等三个班学生参加了讲座。

吕院长从我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状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再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平台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吕院长还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吕院长的讲座感情真挚,语重心长,对12级新生寄于深切期望。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增进了12级新生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学习专业兴趣,帮助他们明确了自己的专业目标,增强了他们今后学习的信心。新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奋发成才。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