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计算机通讯分公司副总工程师王留根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来源: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2012年10月18日下午,在1106教室,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计算机通讯分公司副总工程师王留根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信息社会与企业信息化》的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吕海莲主持。

王教授首先介绍了信息化时代的几大理念,通过信息化案例,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全信息时代的平台。并且介绍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信息化建设的信息化管理及其相关技术。最后王教授为大家提出了开展科研工作的几点建议。王教授幽默的语言,渊博的知识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吕海莲院长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精彩的报告对大家专业学习的指导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