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培训

来源: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022年2月17日晚上19:00-21:00,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人员参加了实验室管理组织的实验室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培训。

   参加人员:负责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参与实验室管理的教师、涉及实验耗材使用的教师、涉及实验室预约使用的教师,其他教师。

   主要培训内容:

            1、实验室中心主任:对院系实验室信息管理

   2、实验室安全员与实验室管理员:日常巡查、安全隐患等管理

   3、仓库管理员:易耗品的管理

   4、其他角色:教师移动端的领用物品,申请物品,预约扫码开门等功能使用

   培训中,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实验室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的注册与登录、实验室数据上报、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预约开放、低值易耗品系统使用等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回答了部分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此次培训,掌握了实验室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的登录和使用方法,提高了实验室的信息化管理和使用水平,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